托蘭異世錄資料:
角色能力類計算機
HP、MP計算機
傷害計算機
攻速計算機
暴擊率計算機

匠職計算機
精鍊成功率計算機
製作裝備潛力值計算機
附魔模擬器(6項)
附魔模擬器(8項)


鍛晶查詢
定點王資料
支線任務練等計算機
雷吉斯托環/晶石盒
料理資訊

佩魯魯.支線故事-第5章




「呼嚕?」


佩魯魯被自己打呼的鼾聲驟然驚醒。
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自己躺在豪華的床上。
過了一會,她回想起昨晚一直毫不間斷地拆除宅第內狂暴騷亂的家具上依附的魔法人偶的心臟…
即使如此,她還是想知道為什麼她是唯一一個被暴動的家具不停玩弄和追逐的人…
被窮追不捨了半天,拖着筋疲力盡的身軀,忍耐着全身上下隱隱作痛的瘀青和傷痕。
好吧,也是多虧了它們,才能睡個好覺…
若有所思地看着懷錶的指針,已經臨近中午了。
沒有早晨的餐點,也沒有來呼喊的人。還是因為她疲憊得酣然入睡而沒注意到呢…
伸了伸懶腰,佩魯魯換了套衣服後拉開了門,
開門的那一刹那,她撞上了迎面而來的費雷西亞。
「啊!哦,佩魯魯小姐。我正打算找你喔…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請跟我來!!」
「欸?什…哇哇哇哇—!!」


費雷西亞把手伸到佩魯魯的腋下並抱起,然後把她帶到宅第盡頭的大廳。看到巴賽特站在大廳的入口處等待她們的到來。
「嗨,早上好。我還以為準備來吃飯,但好像不是那樣呢…」
接着,從門外指着大廳。費雷西亞放下懷中唧咕抱怨的佩魯魯,
「我剛才被費雷西亞帶過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說着,便從門縫間往內窺探,然後倒抽了一口涼氣。大廳內,邸宅的僕人們都昏迷並全部也躺在地板上。
「欸!?不不不不不…所,所有人都倒下了…這這這,這太異常了!」
巴賽特制止着企圖跑入房內的佩魯魯,
「不要驚慌。看,仔細看看…」
看向房內。佩魯魯開始屏息凝視地仔細觀察,倒下的人們發出了呼呼的聲音。
佩魯魯驚訝地問道。
「欸…他們在睡覺~!?」
「他們看來不只是單純在睡覺…你看。」
巴賽特告訴她,如果更細膩地觀察,會發現每個人的臉上也有汗水和痛苦的表情。
「??…那個…他們在作惡夢嗎?」
「是的。至少,看起來不是在做一個快樂悠閒的夢…」
巴賽特點頭並回答佩魯魯的問題,他們心無旁騖地注視着眼前的情況。
這時,費雷西亞走近看着地上那些失去知覺的人們,
「以前,也發現過與這相同的現象,但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同時倒下。我該怎麼辦…無論如果,我也要幫助他們!」
「不要!别進去…」
費雷西亞不顧巴賽特的勸止進入了大廳,踏入的那刻,她瞬間倒在地上,臉上開始浮現痛苦的表情。
「可惡…」
「這個…也許是有,令附近的人陷入沉睡和作惡夢的東西,肯定藏在在某個地方…我們一定要找到它…」
聽到巴賽特的話後,佩魯魯雙臂抱胸地思考了片刻,
「但是,我們一進入房間,也會很快睡着。你有好辦法嗎?」
然後,巴賽特也雙臂交叉地開始沉思。沒多久後,他似乎想到了辦法,
「我有一個好主意,能把耳朵湊過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