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蘭異世錄資料:
角色能力類計算機
HP、MP計算機
傷害計算機
攻速計算機
暴擊率計算機

匠職計算機
精鍊成功率計算機
製作裝備潛力值計算機
附魔模擬器(6項)
附魔模擬器(8項)


鍛晶查詢
定點王資料
支線任務練等計算機
雷吉斯托環/晶石盒
料理資訊

佩魯魯.支線故事-第3章




「嘿…我的房子在這裡喔…」

費雷西亞的房子,是建在可以看到王宮附近廣場美景的地方,
目不暇給的景象令佩魯魯目不别視的久久佇立。
雖然是由店舖與住宅組合而成的集體建築,但無可否認,可以建出這樣一個獨棟宅第的,肯定是一個資產可觀的資本家。
「不好意思,我家有點凌亂喔。啊,佩魯魯小姐,請來這邊。」


為了讓佩魯魯動起來,費雷西亞向她的方向呼喊。
聽到後,佩魯魯撓了撓頭,
「那個,你真的不考慮停止計畫嗎?我一點也不強喔…」


費雷西亞好奇地問,
「??但是,你不是克服了很多危險的冒險嗎?」
佩魯魯撓着頭,
「但~是~說啊!!我只是跟在冒險者的身邊一起冒險,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來到這裡調查發生的事,靠我一個人打敗怪物是不可能的。你明白嗎?」


就在這時,
「那麼,有人需要幫忙嗎?」


我向話聲的方向望去,
那裡站着一個穿著輕裝身材高挑的年輕男子。
佩魯魯凝視了一會,那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在依希猶記的思緒中尋踪覓跡,沒多久便想起了他的名字。
「啊!當時在艾特修砦遇到的那個流浪漢!!你是…巴賽特嗎?」
「哈哈哈,很榮幸你還記得…嗯哼,顯然…你正在進行另一場的冒險,直到與冒險者團聚,看來你好像遇到瓶頸…怎麼了?」


巴賽特話語的後半正巧戳中了佩魯魯的痛處,一瞬間令佩魯魯有些沮喪,
「我沒問題的!一個人冒險一兩次…」


雖然我努力故作堅強,但漸漸地變得頹唐,話音也慢慢鼠入牛角。
然後,巴賽特走到佩魯魯面前蹲了下來,
「直到這個豪宅的神秘事件解決之前,讓我暫時代替冒險者幫你吧,好嗎?」
他笑臉相迎,佩魯魯抬起了頭。
「誒—!?真的嗎?」
原本像苦瓜的面容逐漸煙消雲散,他們相視而笑。
在一旁看着兩人互動的費雷西亞也莞爾微笑,
「能有預想之外的幫手幫忙真是太好了。那麽,我們走吧,各位請務必小心!」


話語結束的同時,我斂容屏氣,推開了沉重的木製大門。

留言